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英国2月消费者信心不佳 英镑反应略显冷淡

英国2月消费者信心不佳 英镑反应略显冷淡

汇通网2012年02月29日09:20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英国2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为-29,持平于前值。英镑反应略显冷淡,英镑兑美元交投于1.5920附近。

周三(2月29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高位盘整,交投于1.5920附近,汇价突破200日线,短期指标看涨。

英国周三早间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2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为-29,差于预期-27,持平于前值。英镑反应略显冷淡,英镑兑美元交投于1.5920附近。

目前市场关注焦点在于欧洲央行(ECB)周三将进行第二次三年期再融资操作(LTRO),面对ECB注入资金的临近,风险货币亦有望受到提振。调查显示,30家欧元货币市场交易商预期,银行将申购5000亿欧元资金,预估范围从2000亿欧元到7500亿欧元不等。

瑞银集团表示,英镑兑美元突破当前交投区间在1.5000-1.6000,进一步走高的可能性不大。

英国央行(BOE)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费舍尔(Paul Fisher)近日表示,如果英国经济维持现有状况,未来数月内不萎缩的话,该央行不太可能释出更多量化宽松政策(QE)。以上消息料将压制英镑兑美元的上行空间。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