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汇丰:未来十个交易日英镑或看至1.50下方

汇丰:未来十个交易日英镑或看至1.50下方

FX1682013年07月30日11:33分类:英镑

英镑/美元亚市盘中小幅走低。汇丰银行(HSBC)外汇策略主管David Bloom表示,英国央行(BOE)货币政策决议前,英镑空头受益。因英国央行或将采取与美联储截然相反的货币政策。两国利差表明英镑目前交投价位仍旧过高。

David Bloom认为,市场对8月1日的英国央行政策决议预期与之前一致,关注焦点为8月7日公布的通胀报告。GDP数据也将具有指导意义。英国央行将试图传达这样一个信息:除非经济出现改善,否则在2016年末前将维持0.5%的利率不变。任何暗示英国央行将持续执行与美联储截然不同的货币政策言论都将令英镑承压。

David Bloom预计,英镑/美元未来10个交易日或将显著走低,甚至跌至1.50下方。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