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日经大跌美元兑日元下挫 下方关键支撑96.80

日经大跌美元兑日元下挫 下方关键支撑96.80

FX1682013年07月29日11:12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美元/日元亚市盘中持续走低,汇价盘中击穿99.00关口,除日元外,其他币种表现均十分温和。而日经指数盘中持续性地下跌,与美/日表现则颇为契合。

美元/日元亚市盘中持续走低,汇价盘中击穿99.00关口,刷新97.64时段低点。从表象来看,除日元外,其他币种表现均十分温和。而日经指数盘中持续性地下跌,与美/日表现则颇为契合。数据显示,日经指数本交易日盘中跌幅已达2.40%。

日本总务省盘中公布数据显示,日本6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率上升0.4%,逆转此前跌势,且创近五年来最大同比增幅,表明政府摆脱通缩的努力显现效果。

就日内表现而言,美/日将倾向于下行。汇价在小时图上没有什么支撑,4小时图关键支撑为96.80水平。不过虽然趋于下行,但就历史表现来看,96.80支撑是较为稳固的。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