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营建许可表现惨淡 澳元兑美元快速下挫

澳营建许可表现惨淡 澳元兑美元快速下挫

汇通网2013年07月30日10:02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公布6月营建许可年月率双双大幅下滑,澳元兑美元快速下挫30余点。近期由于中国和澳大利亚数据普遍表现低迷,大大增强了市场对澳洲联储8月降息的预期。

周二(7月30日)亚市早盘,澳大利亚公布6月营建许可数据,结果年月率双双大幅下滑。在疲软数据公布后,澳元美元快速下挫30余点,现已刷新时段低点0.9154。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6月季调营建许可月率下降6.9%,预期上升2.3%,前值下降1.1%。澳大利亚6月季调营建许可年率下降13.0%,前值下降3.2%。

近期由于中国和澳洲数据普遍表现低迷,大大增强了市场对澳洲联储8月降息的预期。澳洲联储(RBA)将于8月6日召开货币政策例会。

汇丰银行(HSBC)外汇团队目前预计该联储将降息25个基点。汇丰银行指出,市场还未完全消化这一降息预期,因29位经济学家中,仅有19位认可降息预期。事实上,汇丰的债券策略师估计,澳交所现金利率期货对降息25个基点的市场认同几率为72%"

该行并称,如果降息预期兑现,澳元可能进一步被压低,关键心理整数位0.90将岌岌可危。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