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元兑日元区间整理格局保持完好

美元兑日元区间整理格局保持完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27日10:40分类:其他币种

美元日元周一低位整理。欧市早盘有消息称欧盟可能将欧洲金融稳定基金 (EFSF) 的规模扩大至2万亿欧元,另外欧洲央行也有可能重启资产担保债券的购买计划,欧洲股市受此提振在大幅低开后强劲反弹,并转向全面上涨,改善了市场情绪,减低了避险货币日元需求。但是稍晚美国公布的新屋销售数据连续4个月下滑,数据引起对经济衰退的担忧,美元兑日元承压。不过由于日本当局干预汇市的动机仍然存在,汇价下行幅度有限。后市看,短期汇价或继续受美元走势的主导,但区间震荡的格局料将不会改变。  

今日亚市早盘,日本最新公布的8月企业服务价格指数月率下降0.4%,年率下降0.4%,至96.1,基本符合预期。美元兑日元整体维持在76.30一线震荡整理。欧美时段需重点关注美国9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美元/日元4小时图 

日内方向:区间整理。4小时图上显示,MACD指标零轴下方温和上行,RSI指标偏中性。

操作建议:区间操作,波动区间76.10-76.70。 (嘉合盛汇/胡立娜)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