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美元跌至两周低位 因美联储年内仍有望升息

英镑兑美元跌至两周低位 因美联储年内仍有望升息

汇通网2015年09月24日10:13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周三(9月23日)纽约盘初,英镑兑美元小幅下行,刷新两周新低1.5263,因美联储年内仍有望升息打压非美货币,同时全球避险情绪升温也令英镑承压。

周三(9月23日)纽约盘初,英镑美元小幅下行,刷新两周新低1.5263,因美联储年内仍有望升息打压非美货币,同时全球避险情绪升温也令英镑承压。

尽管美联储上周维持利率不变,但年内仍有望加息,美元下跌时投资者逢低买入,这支撑美元回升,打压非美货币。

英镑在一定程度上也追随欧元的走势,欧元兑美元日内稍早一度跌至三周新低1.1107。

一位现汇交易员称,在中国数据公布后,高风险资产遭遇全球范围的抛售,而对日元等避险货币的需求升温,这打压了英镑。

美联储主席耶伦定周四(9月24日)在麻萨诸塞州Amherst发表演讲,届时可能需要重新传达政策讯息。作为美联储对外界的主要沟通者,耶伦正面临来自同僚和全球投资者越来越大的压力,要阐明这家全球最大央行的走向,以及它是如何做决策的。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