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美元跌至1.54下方 受累于疲弱数据和风险厌恶情绪

英镑兑美元跌至1.54下方 受累于疲弱数据和风险厌恶情绪

汇通网2015年09月23日10:37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周二(9月22日)英镑兑美元下跌,汇价最低跌至1.5340的低位。英镑兑美元走软,主要因英国数据疲弱,以及一波风险厌恶情绪席卷全球市场,从而使被视为传统避险的货币和资产上涨。

周二(9月22日)英镑美元下跌,汇价最低跌至1.5340的低位。英镑兑美元走软,主要因英国数据疲弱,以及一波风险厌恶情绪席卷全球市场,从而使被视为传统避险的货币和资产上涨。

英国国家统计局周二公布,8月公共部门财政意外恶化,录得三年来表现最差的8月,而工厂订单也下跌,暗示全球经济放缓在拖累英国经济成长。

FXTM分析师Lukman Otunuga说,“避险交易环境和金融市场动荡持续,继续打压英镑,尽管英镑走弱,但英国经济前景仍强劲,且即使投资者信心目前显然减弱,但这情况将随着时间消失。”

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当日发表公开讲话。他指出,中国仍致力于市场开放,在中国股市动荡之后,各方应支持中国当局继续市场自由化的努力。希望看到英国和中国股市正式连接,以使两国企业能从两个市场融资。股市互联互通将促进就业和投资。

大多数分析师认为,英国央行将等到美联储行动后再升息,此外许多人认为,距离英国升息不远了。

技术上,英镑兑美元小时图中,汇价震荡偏空。技术指标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升至零轴下方,说明价格趋势偏空。相对强弱指标RSI(14)回落至50均衡位置下方,说明价格短期力度偏空。技术上的走势表明,英镑兑美元汇价短期仍然有可能延续颓势。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