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花旗集团:英国央行本周会议料偏鸽派 英镑涨势或受限

花旗集团:英国央行本周会议料偏鸽派 英镑涨势或受限

FX1682015年09月09日09:40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花旗集团(Citigroup)策略师Josh O’Byrne周二(9月8日)在给客户的报告中称,英国央行本周可能传递出鸽派信息,从而很可能抑制英镑上涨。英国央行本周定于9月10日公布利率决议。

花旗集团(Citigroup)策略师Josh O’Byrne周二(9月8日)在给客户的报告中称,英国央行本周可能传递出鸽派信息,从而很可能抑制英镑上涨。英国央行本周定于9月10日公布利率决议。

花旗表示,仍然看好英镑前景,不过近期表现可能不会令人振奋,虽然市场普遍认为投票结果会是8:1,但若出现9:0的结果也不算是重大意外,毕竟市场反映的首次加息时间在明年11月。

花旗并表示,央行立场目前不太可能向鸽派或鹰派方向产生重大偏移。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