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元兑瑞郎处升势 乔丹为黄金公投打预防针

美元兑瑞郎处升势 乔丹为黄金公投打预防针

汇通网2014年11月13日13:22分类:瑞郎

核心提示:周四(11月13日)亚市盘中,美元兑瑞郎震荡整理,现交投于0.9665附近。隔夜美元兑瑞郎走高,行情整体仍处在升势之中。值得一提的是,瑞士央行行长乔丹昨日再度发表讲话,为月底的瑞士央行黄金储备公投打上“预防针”。

周四(11月13日)亚市盘中,美元瑞郎震荡整理,现交投于0.9665附近。隔夜美元兑瑞郎走高,行情整体仍处在升势之中。值得一提的是,瑞士央行行长乔丹昨日再度发表讲话,为月底的瑞士央行黄金储备公投打上“预防针”。

乔丹表示,在可预见的未来内,瑞士央行不会放弃欧元兑瑞郎汇率下限,瑞郎汇率上限对保护瑞士免于通缩非常重要,即使在黄金公投背景下也不会放弃瑞郎汇率上限。

对此,瑞银驻苏黎世外汇策略师Beat Siegenthaler在一份报告中指出:“2012年的干预行动预示,瑞士央行可能在瑞郎达到1.2010左右时入场,买进欧元,提高黄金占比的提议获通过的可能性似乎不大。”

丹斯克银行报告则称,建议做多美元兑瑞郎,因美国经济增长前景鹤立鸡群,且疲软瑞士数据推升“瑞士央行降息”几率。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