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刷新逾一年新低 升息预期推迟继续施压

英镑刷新逾一年新低 升息预期推迟继续施压

汇通网2014年11月13日10:53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11月13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刷新逾一年新低1.5758,因英国央行调低通胀预估,投资者对央行明年晚些时候以前不会加息的预期升温。

周四(11月13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刷新逾一年新低1.5758,因英国央行调低通胀预估,投资者对央行明年晚些时候以前不会加息的预期升温。

英国央行昨日公布的通胀报告称,英国通胀率可能会在未来六个月降至1%下方;通胀率将在三年后重回2%的目标水平。

同时英国央行亦下调了其对英国经济增长的预期,将英国经济2015和2016年的增幅预期分别从8月时的3.1%和2.8%下调到了2.9%和2.6%,仍然预计2014年经济增长3.5%。央行称,主要的下行风险来自于欧元区活动转弱,这可能对英国的出口构成压力,并可能伴随以金融市场波动性的进一步上升。

周三(11月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至9月三个月ILO失业人数减少11.5万人至195.9万人,创截至今年2月的三个月以来最小降幅。英国失业率持稳于6.0%,仍为六年来的最低水平。此外,日内将公布德国通胀和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