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分析称欧元区除非迅速实施改革 否则终将瓦解

分析称欧元区除非迅速实施改革 否则终将瓦解

汇通网2014年10月15日15:33分类:欧元

周三(10月15日)Global Strategies策略师Komal Sri-Kumar表示,随着时间的流逝,欧元区瓦解的几率加大。

Sri-Kumar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不会对数年后我们谈论新的德国马克感到奇怪。

Sri-Kumar称,“显而易见欧元区存在问题。法国和德国分别是欧元区第二大和第三大经济体,他们拒绝作出必要的结构性改变。二者都需要劳工市场结构性改革。”

他指出,除非改革得以实施,并迅速实施,否则欧元区极有可能瓦解。

此前策略投资者,《The Gartman Letter》的作者Dennis Gartman称,文化的差异是使欧元区分裂的强劲推手。

值得注意的是,两人均认为欧元区必将瓦解。

不过,Sri-Kumar认为经济下行趋势可能迫使多数成员国采取行动。“我认为三年内欧元区瓦解的几率为30%。”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