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机构称未来几周澳元兑欧元将涨至0.70附近

机构称未来几周澳元兑欧元将涨至0.70附近

FX1682014年10月15日14:41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西太平洋银行外汇分析师表示,综合分析预计澳元将反弹复苏,澳元兑欧元也将上涨至0.6950-0.7000附近。

周三(10月15日)亚市午盘,澳元欧元位于0.6890附近水平徘徊。本周该交叉盘表现较为震荡,但整体维持第3个交易日升势。日内亚太时段,澳元/欧元基本于1.6870/95区间震荡交投。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外汇分析师Sean Callow表示,尽管澳元短期风险偏向下行,但预计接下来的几周澳元将推升走强。

Callow表示,之所以预计澳元未来几周将走强,主要因大宗商品需求改善,且澳洲联储(RBA)利率前景稳定。

Callow指出,另外因10月份欧洲央行(ECB)主要官员讲话及各项信息均令市场宽松预期落空,欧元受到空头回补需求的支撑,这将为欧元兑澳元进一步升至1.27提供动能。

然而Callow进一步指出,因欧元区经济极为疲软,接下来的几周欧洲央行(ECB)将面临新的压力。预计未来几周澳元和欧元兑美元都有上涨空间,但相比欧元而言,澳元/美元有更大上行空间。

因此根据综合分析,预计澳元将反弹复苏,澳元兑欧元也将上涨至0.6950-0.7000附近。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