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邦达亚洲:德国数据整体弱势 欧元继续走低

邦达亚洲:德国数据整体弱势 欧元继续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15日14:45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日内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午间德国的消费者物价指数,稍晚建议关注英国的就业数据,而在晚间美国的零售销售数据及美国的PPI数据都是市场关注的重点,整体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关注数据再考虑操作,谨慎为先。

昨日美元指数反弹走强,整体上看美元的走势还是要得益于欧洲方面的消息刺激。昨日德国经济部发布报告宣布下调今明两年的经济增长预期,将对于德国2014年经济增长预期由1.8%大幅下调至1.2%,并将2015年经济增长预期由2.0%下调至1.3%。报告中称,德国国内需求受到抑制,预期2014年及2015年家庭消费分别增长1.0%和1.4%。同时,德国经济部表示,德国的出口环境当前比较艰难,德国必须加大基础设施投资。另外德国经济部长加布里埃尔指出,地缘政治危机、全球成长力道温和对德国经济构成压力,中国、金砖国家、拉美、和特别是欧洲等出口市场放缓也有影响,经济环境较之前已更加恶化。

另外欧洲的数据也不是非常好的好,昨日德国的数据显示,德国10月ZEW经济景气指数为-3.6,预期持平;经济现况指数3.2,预期15.0。而英国9月CPI年率降至1.2%,增幅创2009年9月以来最低水平,前值为上升1.5%;9月零售物价指数月率从0.4%降至0.2%;年率下滑至2.3%,增幅创2009年11月以来最低水平。数据公布之后欧洲股市扩大跌幅,欧元携手其他非美货币明显回落,美元指数则反弹刷新日内高点。短线上看市场的走势还是有非常大的不确定性。

日内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午间德国的消费者物价指数,稍晚建议关注英国的就业数据,而在晚间美国的零售销售数据及美国的PPI数据都是市场关注的重点,整体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关注数据再考虑操作,谨慎为先。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的走势还是继续保持强势,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美元在高位的压力情况,晚间美国的数据比较多也比较的重要,如果数据继续保持强势,投资者可以继续做多美元指数。

欧元/美元:

欧元的走势昨日还是弱势的,一方面德国的数据不是非常好,另外股市也不利于欧元的持续性走强,日内建议投资者关注午间德国的数据,若数据不佳可以考虑在1.2680受阻做空。

英镑/美元:

英镑早间继续走低,英镑在昨日创出了近日的新低,未来如果英国的数据继续保持弱势,这可能会引导英镑继续创出新低,建议投资者关注英镑在1.5940附近的压力情况,整体逢高做空为主。(Michael Lee)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