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纽元兑美元回吐涨幅

纽元兑美元回吐涨幅

汇通网2014年08月15日10:36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8月15日亚市盘中,新西兰ABS银行表示,新西兰房屋市场的信心指数创下2007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因近期利率上升、房价稳步上升以及贷款限制等因素令计划买方的买家更加悲观。该银行预计新西兰联储在2015年年初之前将暂停进一步加息。

周五(8月15日)亚市盘中,新西兰ABS银行表示,新西兰房屋市场的信心指数创下2007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因近期利率上升、房价稳步上升以及贷款限制等因素令计划买方的买家更加悲观。该银行预计新西兰联储在2015年年初之前将暂停进一步加息。

受此影响,纽元兑美元亚市早盘自0.8490附近快速走低,现报0.8472,隔夜反弹在0.8513遭遇结利。日内没有新西兰数据,晚间关注美国消费者信心数据。

技术上,初步支持关注10日均线0.8469,更下方支持位于200日均线0.8461,若企稳,汇价短期反弹仍未结束。中期关键支持位于0.8400。上方阻力位于20日均线0.8519,汇价整体趋势依然看跌。

[责任编辑:姚仰止(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