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纽货币兑英镑均升幅 英央行加息预期降温

澳纽货币兑英镑均升幅 英央行加息预期降温

汇通网2014年08月14日16:22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澳元和纽元周四均守住兑英镑的大幅升幅,此前英国央行意外暗示不急于加息之后,澳纽货币兑英镑均创下六个月内最大单日升幅。澳元自3月以来一直在0.92-0.95美元区间内波动,分析师称打破这一区间必须依靠海外力量。

澳元和纽元周四(8月14日)均守住兑英镑的大幅升幅,此前英国央行意外暗示不急于加息之后,澳纽货币兑英镑均创下六个月内最大单日升幅。

英国央行大幅调降英国薪资成长预估,并称加息前景有很大一部分要系于薪资前景是否好转。

英镑兑澳元最新报在1.7930,周三下跌超过1%至两个月低点1.7920。英镑兑纽元曾跌至三周低点1.9653,最新报在1.9673。

澳元兑其他货币波动不大,澳元兑美元持稳在0.93关口附近,隔夜市场在0.9320见顶时遭遇强劲阻力。自上周澳洲失业率意外大幅上升之后,澳元一直未能站稳在0.9300上方。

商品价格走软也给澳元带来压力,铁矿石价格跌至每吨93.20美元。

澳元自3月以来一直在0.92-0.95美元区间内波动,分析师称打破这一区间必须依靠海外力量。

苏格兰皇家银行策略师Greg Gibbs指出,“澳洲利率持稳。今年下半年中国经济增长面临风险,全球货币环境十分宽松。”

Gibbs认为澳元不会很快突破这一区间,但强调随着美国经济改善,澳元面临下行风险。支撑位在0.9205/10美元。

纽元兑美元日内小幅走强至0.8473,新西兰零售数据发布后一度触及近一周高点0.8490。新西兰第二季零售销售升幅略微超过预期。对于表明新西兰7月制造业活动放缓的数据,投资者没有理会。

纽元上月从0.8839的近三年高点回落,因外界预计新西兰加息步伐将放缓,同时全球乳品价格也将下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