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美元兑日元稳步上涨 市场交投依然谨慎

美元兑日元稳步上涨 市场交投依然谨慎

汇通网2014年08月12日15:23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美元兑日元周二亚洲时段走高,目前报102.29,日内上涨约0.1%,脱离上周五触及的两周低点101.51。尽管汇价有所上涨,但不少市场人士仍对地缘局势态度谨慎。

美元日元周二(8月12日)亚洲时段走高,目前报102.29,日内上涨约0.1%,脱离上周五触及的两周低点101.51。东京汇市交易时段交投清淡,许多人因盂兰盆节假期没有上班。而尽管汇价有所上涨,但不少市场人士仍对地缘局势态度谨慎。

美元兑日元在亚洲盘初交投水准已高于周一的高点,市场盛传日系出口商在102.30前布局卖单,暂时抑制涨势。阻力在102.28的一目均衡转换线日线和102.32的2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支撑在102.10的一目均衡基准线和昨天低点102.02 。

外汇研究机构Global-info主管Kaneo Ogino说,“在102日元附近,美元需求看起来比一些人预期的更强烈。”

日本方面本周晚些时候将公布二季度GDP数据。外媒分析师表示,日本第二季度GDP若弱于市场预期,将推升市场对日本央行年底前扩大QQE的预期,并给美元兑日元带来上涨动能。一旦如此,美元兑日元在下周末前有望上涨0.8%并重测103.02-103.09区域。

不过,东京汇市交易时段交投清淡,许多人因盂兰盆节假期没有上班。地缘政治风险也让市场保持警惕。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