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通汇国际:避险情绪难持久 黄金高位回落

通汇国际:避险情绪难持久 黄金高位回落

通汇国际2014年08月11日15:02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上周美元继续走强,但是在高位受到压制,美元指数冲高回落。非美货币方面,日元受到避险情绪的提振,强势超过了美元,其余则均有不同程度的回落。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非美货币走势出现了分化,其中欧元、瑞郎较强。

通汇国际:避险情绪难持久 黄金高位回落

外汇市场

上周美元继续走强,但是在高位受到压制,美元指数冲高回落。非美货币方面,日元受到避险情绪的提振,强势超过了美元,其余则均有不同程度的回落。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非美货币走势出现了分化,其中欧元瑞郎较强。

避险情绪在上周五晚盘时间段出现回落,风险货币有所反弹。说明地缘政治局势对汇市的影响度有所减弱,不管是乌克兰方面俄罗斯和欧美的相互制裁,还是美国对伊拉克进行空袭,如果仍然维持现状,那么对市场的影响会进一步减弱,本周主要仍然是关注俄罗斯与欧盟的动向。如果欧盟继续加大制裁力度,避险情绪依然有继续爆发的机会。

本周市场将面临诸多相当重要的经济数据和事件考验。日本央行7月货币政策会议,英国通胀报告和欧洲央行的月度报告都会在本周公布,美联储方面会有三位官员在本周发表讲话,其中包括美联储副主席和纽约联储主席。数据方面,日本,法国,德国,英国将会公布第二季度GDP数据,欧元区总体的GDP数据也将在本周公布,而日本和欧元区的消费者物价指数也会在本周公布,也表明本周的行情注定不会无聊。

今日晚间关注加拿大7月新屋开工数据。

欧元美元

欧元在上周五出现了较大程度的回调,并且重新回到1.3400上方。从日线图形上看,欧元价格向上穿过十日均线,布林线开口收缩,同时走向由下行逐渐转成较为平缓的走势,MACD下跌动能柱减弱,KDJ指标指向上行。这些指标都提示了欧元短期内有回调上涨的机会,上方1.3440的阻力如果突破,欧元回调的目标将指向1.3480至1.3500附近。

策略上欧元1.3380轻仓做多,止损1.3350,目标1.3440,1.3480。

美元瑞郎

瑞郎上周五也比较强势,美瑞上周五出现较大的跌势。上方0.9090的日线实体阻力对美瑞的上涨造成了很大的压制,日线上多次受阻且未能突破。从图形上看,美瑞价格已经向下跌破十日均线,布林线开口收缩,且由上行转为平缓,MACD上涨动能柱减弱,KDJ指标向下,说明美瑞还有进一步下跌的机会。

策略上美瑞0.9090做空,止损0.9120,目标0.9060,0.9030。

黄金美元

市场的避险有所减弱后,黄金暂时失去上行的支持,上周五黄金在1322遇阻。从日线图形上看黄金价格运行在布林线中轨上方,布林线走势较为平缓,MACD下跌动能柱减弱,KDJ指标指向下行。整体上黄金是偏向下行的力度,但是动能不强,今日黄金以震荡下跌的走势为主。下方1300的支撑较为强劲,若不能跌破,后市黄金有望继续上行。

策略上黄金1300做多,止损1296,目标1308,1313。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机构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