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地域政治冲突引发猜测 短线市场趋向避险

地域政治冲突引发猜测 短线市场趋向避险

邦达亚洲2014年08月11日09:44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短线上看日内的数据不是非常多,地缘政治冲突方面的消息将继续影响市场,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各方的情况,市场可能继续在避险情绪的影响下震荡,短线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美元考虑。

邦达亚洲:地域政治冲突引发猜测 短线市场趋向避险

撰文:Michael Lee

整体上看地缘政治局势紧张,使市场的波动也更加趋向震荡。所有的地缘政治冲突中虽然都还是老话题,但是都明显是恶化的情势。

短线上看日内的数据不是非常多,地缘政治冲突方面的消息将继续影响市场,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各方的情况,市场可能继续在避险情绪的影响下震荡,短线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美元考虑。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的走势偏向正面,短线上看美元指数还是在震荡的格局之中,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美元指数在81.20附近的支撑情况,激进者考虑逢低做多美元,另外建议投资者关注在81.70的压力位走势。

欧元/美元:

欧元上周五一度大幅反弹,短线上看欧元的反弹力度有所加强,但是市场是否能保持这种强势的走势还是个未知数,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欧元在1.3420的压力情况,激进者可以考虑逢高做空,稳健者观望。

英镑/美元:

英镑的走势还是相对震荡的,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关注英镑在1.6800附近的压力位表现,整体上英镑的弱势非常明显,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关注压力位的表现逢高做空为主,另外现期英镑没有明显的反弹信号,建议逢高做空考虑。

[责任编辑:姚仰止(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