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国央行会议纪要公布 英镑兑美元高位回落

英国央行会议纪要公布 英镑兑美元高位回落

汇通网2014年07月23日17:03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周三欧市盘中,英国央行公布会议纪要,利率决议比例(升息-不变-降息)0-9-0,前值及预期值均为0-9-0。英国央行表示,MPC委员们没有预设首次加息的时间。英镑兑美元在消息公布之后从1.71下方回落。

周三(7月23日)欧市盘中,英国央行公布会议纪要,利率决议比例(升息-不变-降息)0-9-0,前值及预期值均为0-9-0。英国央行表示,MPC委员们没有预设首次加息的时间。英镑美元在消息公布之后从1.71下方回落。

会议纪要显示,部分MPC成员认为,相比2014年年初,关于加息的决定已经在过去数月变得越来越平衡。MPC讨论了对近期数据的两种“诠释”,一种诠释是小幅升息带来的风险正在下降,另一种诠释是过早收紧政策将令经济易受冲击。对英国经济增速基本上更加自信,但有暂时性信号显示,增速恐怕会在下半年略微放缓。

由于未能释放明显的加息预期,因此英镑兑美元并未获得如期的上行动能。技术走势来看,汇价短期关键阻力出现在1.7100/1.7130一线,下方回落支持位于1.7040/60。只要维持在1.7040上方交投的话,整体的看涨情绪就不会发生很明显的逆转。

[责任编辑:姚仰止(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