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徘徊1.71下方 英银纪要携手英国GDP出炉

英镑徘徊1.71下方 英银纪要携手英国GDP出炉

汇通网2014年07月21日14:12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7月21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窄幅整理,现徘徊于1.71关口下方。受美元走强影响,英镑兑美元上周后半段持续回落。本周英国方面将有英银纪要和英国GDP出炉,很可能对英镑前景产生指引。

周一(7月21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窄幅整理,现徘徊于1.71关口下方。受美元走强影响,英镑兑美元上周后半段持续回落。本周英国方面将有英银纪要和英国GDP出炉,很可能对英镑前景产生指引。

英国央行(BOE)将于本周三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预期英央行内部有关何时加息的争论进一步加剧。上周数据显示英国6月CPI年率回升至1.9%,英国房价年率上涨10.5%。市场目前仍不排除英央行最快可能今年年底加息,不过央行为保持英国经济复苏动力,仍可能进一步延后加息的时间。

此外,英国周五将公布的国内生产总值(GDP)料显示,英国经济规模终于在今年第二季恢复到危机前水平,这比美国及其他欧洲大国要晚许多。路透对25名分析师的调查显示,英国第二季GDP增长率料持平于第一季的0.8%,不过一些分析师曾表示,经济成长可能达不到这一水平,因近几周的一些数据疲于预期。

技术面上,英镑兑美元小时图显示,汇价近三个交易日持续回落,目前在1.71关口附近展开争夺。技术指标方面,目前均线系统拐头向下,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低位回升,短线或以震荡整理为主。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