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美联储布拉德:劳动力市场尚未完全复苏

美联储布拉德:劳动力市场尚未完全复苏

FX1682014年06月10日10:12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美联储官员布拉德表示,劳动市场看来尚未完全复苏,而通胀虽向目标回升,但仍旧偏低。布拉德还重申,美联储需要缩减资产负债表规模。

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周一(6月9日)表示,美国宏观经济比过去五年任何时刻都更加接近正常状态,而劳动市场尚未完全复苏和低通胀是让货币政策仍维持宽松的原因。

布拉德是在田纳西银行家协会的年会上就美国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时做出上述表示的,“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目前比过去五年任何时间都要接近其宏观经济目标,即通胀和失业率目标。”

他说:“FOMC现在面临着以适当速度将货币政策正常化的典型挑战。”布拉德呼吁国会改进财政政策,他认为正确的财政政策将会帮助经济更快地复苏。

对于就业市场,布拉德表示,劳动力市场看来尚未完全复苏,而通胀虽向目标回升,但仍旧偏低。

他同时指出,“就业参与率下滑并非景气循环的现象,而是人口结构变化的现象。”

布拉德还重申,美联储需要缩减资产负债表规模。

对于欧洲央行上周实施负存款利率,他回应称,“负存款利率可能不如量化宽松来得有效。”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