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承压一月的欧元今晚或名正言顺或全力反击

承压一月的欧元今晚或名正言顺或全力反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05日11:42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昨晚间人力资源服务公司ADP周三公布的就业调查报告显示,美国5月ADP就业人数增加17.9万,为今年1月以来最小增幅,不及预期,这对非农数据而言不是个好兆头。投资者抓紧了欧洲央行发布政策决议前的最后时机再度解读了欧洲央行的政策预期,并得出了其必将再有行动,且力度可能不低的这一结论。今晚将揭晓这一结果,市场注定风云再起。

张佳威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外汇商品市场

昨晚间人力资源服务公司ADP周三公布的就业调查报告显示,美国5月ADP就业人数增加17.9万,为今年1月以来最小增幅,不及预期,这对非农数据而言不是个好兆头。

不过市场的总体反应并未太过激。鉴于美国近期整体经济表现状况向好,且ADP就业数据的消长状况与官方非农数据合拍度向来不高,更多投资者仍倾向于在此后周五的官方非农报告发布后再作出明确行动。

此前因投资者对欧洲央行的政策行动仍然稍许存疑而录得反弹后,欧元汇价在周三纽约时段再度受到打压,原因也在于投资者抓紧了欧洲央行发布政策决议前的最后时机再度解读了欧洲央行的政策预期,并得出了其必将再有行动,且力度可能不低的这一结论。今晚将揭晓这一结果,市场注定风云再起。

欧元美元

汇价昨日同样维持于低位区间1.3645-1.3585徘徊,对于承压一月之久的欧元来说今晚将得到释怀。而在此之前我们从汇价这种胶着的走势中可以看出投资者不愿在欧元已经大幅下行后再度押注。

图表上汇价日线下行节奏不变,日内短线4H上于区间内随机性波动,尽管在该级别上各项指标均有进一步下行指引但我们认为下沿1.3585仍是强劲支撑。

策略上仍是待欧央行消息的公布或于1.3570尝试挂空操作,若如期降息汇价将大幅下行。

澳元美元

澳美昨日维持窄幅运行,整个走势没有走出我们昨日给定的大小区间范围,故暂时维持昨日观点不变,就汇价于区间0.9220-0.9330内徘徊,今早公布的澳洲4月贸易帐数据较差但并无打压汇价下行,日内暂无澳洲方面推动汇价方向性消息,晚间或受到欧央行带动美元而受到影响。

策略上0.9310待做空机会,止损35点,目标看0.9250-20

美元日元

美日昨日延续小幅上行,多头到达我们预判的支撑价位。因汇价大区间100.80-104内102.70为多空争夺价位,故汇价于此暂时承压明显,但从日线图表来看附图上MACD正柱放量持续中仍对日线级别短线有上行指引作用,而102.70站稳或将有望是的汇价于102.70-104区间运行。

策略上美日102.30做多,止损35点,目标102.70-103.30

国际黄金

金价现仍受困于本周以来陷入的区间1240-1250内,投资期盼的趋势性走势暂无明确方向,因晚间欧央行消息以及明日美国非农数据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或迫使此前看空人士有所收敛。而一旦下方1240再度破位或预示着金价启动新一轮下跌行情,目标看至1220.若本周美元受到打压或助推金价反弹至1255-1262一带。而这里将是再度看空价位。

策略上,黄金1240-1250区间交易,或破位跟进操作。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