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欧洲央行 > 欧洲央行会议前瞻及应对

欧洲央行会议前瞻及应对

福瑞斯2014年06月05日11:35分类:欧洲央行

核心提示:形式对美元正在越来越有利,而贵金属在这一过程中也可能扩大跌幅。从历史表现来看,欧元区央行一旦降息那么贵金属往往会出现一波较为持续下跌,操作的过程中也需要及时的做出调整。

姜立钧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欧元区GDP修正值下降以及美国非制造业指数强劲的结果令美元再度普遍上涨。今天晚间,欧元区将要公布利率决定,这也将成为影响盘面变化的重要事件。结合最近公布的通胀数据和GDP数据来看,欧元区的经济增速面临放缓的危险且物价也有下行的趋势,这恰恰印证了德拉吉的担忧,照此推断此次降息已经没有太多的悬念。不过降息的结果也会影响到盘中局面的变化,如果大幅降息的话那么最终会导致美元再度大幅上升,如果只是小幅降息的话那么后期走势则将会取决于周五非农的结果,因此我们对不同的降息幅度要有必要的策略上的安排

如果大幅降息且德拉吉重申负利率的话,那么无论周五非农就业如何欧元也至少会因此最终下跌将近200点的空间。不过要是小幅降息的话则会最终取决于非农的结果。总体上来看,形式对美元正在越来越有利,而贵金属在这一过程中也可能扩大跌幅。从历史表现来看,欧元区央行一旦降息那么贵金属往往会出现一波较为持续下跌,操作的过程中也需要及时的做出调整。

CFD及二元期权交易策略

金融商品

预测及评估

CFD策略建议

二元期权策略建议

XAUUSD(黄金)

黄金破位的迹象已经越来越明显了,很有可能在欧银降息之后扩大跌幅。

预计短线黄金有望展开一波快速下跌,建议关注1233一线的支撑。

可以考虑在1246左右的价位择机买入当天到期的看跌型长期二元期权。

USD/CAD(美元/加元

加拿大央行的决定令usdcad巩固住了短线涨势。从日线图来看,短线usdcad有望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

预计短线USDCAD将触及1.10左右的价位,短线行情有望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

可以考虑在1.0930左右的价位择机买入当天到期的长期二元期权。

EUR/USD(欧元/美元)

预计今日欧元总体上仍然以下跌为主,如果欧元区央行大幅降息并且德拉基重申负利率主张的话,欧元很有可能展开一波持续下跌。

操作上考虑以做空为主,不要随意做多,预计有望跌到1.3510左右的价位。

可以考虑在1.3600附近的价位择机买入当天到期的看涨型长期二元期权。

(作者系福瑞斯国际金融集团首席市场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