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德国通胀数据整体不佳 欧元短线压力明显

德国通胀数据整体不佳 欧元短线压力明显

邦达亚洲2014年04月30日09:39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日内基本面数据将非常集中,重要性也非常强,午间市场将公布德国零售销售、法国PPI数据、德国失业率、意大利失业率、欧元区CPI,晚间美国ADP就业人数、美国第一季度GDP以及临晨时段的美联储利率决议都将是市场关注的重点,而市场的波动也将扩大

昨日非美货币未能在高位获得持续性的多头支撑,昨日德国数据显示,德国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初值年率增长1.3%,预期增长1.4%,3月终值增长1.0%。数据还显示,德国4月调和消费者物价指数初值年率增长1.1%,预期增长1.3%,3月终值增长0.9%。德国4月通胀初值不及市场预期,表明该国的物价水平,在经历复活节假期购物的提振之后,仍然未能出现明显的上升趋势。现期市场对欧洲央行未来的宽松预期比较强,如果此类数据持续性下去,可能会迫使欧洲央行在短期推出更加宽松的货币政策,而此前已经有数据显示欧元区的通胀水平都不是非常高。整体上说,不佳的数据在很大程度上行给欧元的走势造成了压力,短线建议投资者谨慎关注。

今天欧元将公布欧元区4月通胀指标,4月份的经济指标将会成为央行决策者决定是否实施QE的重要参考,预期在欧元区最大国家德国CPI数据不佳的情况下,消费者物价增幅将会不及预期,因此央行干预的可能性加大。另外欧洲官员的讲话在很大程度上也给欧元造成了压力。另外意大利经济部长昨日称,意大利不需要重新协商削减债务的规定,关于市场近期热议的量化宽松政策,他认为央行本来就应该将该政策作为政策选项。整体上说欧洲各国态度可能慢慢软化,这将对欧洲央行在短期实行宽松的货币政策有利,不过这将对欧元的短期走势不太有利。

日内基本面数据将非常集中,重要性也非常强,午间市场将公布德国零售销售、法国PPI数据、德国失业率、意大利失业率、欧元区CPI,晚间美国ADP就业人数、美国第一季度GDP以及临晨时段的美联储利率决议都将是市场关注的重点,而市场的波动也将扩大。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的走势还是中规中矩,在大数据来临之前,市场的波幅还是比较的小,晚间美国的数据重要性将非常强,投资者需要谨慎关注,操作上可以关注美元指数在80.00附近的支撑情况,多关注数据的情况。

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从高位滑落,不过整体上看欧元还是没有失去全部的动力,今天午间欧洲的数据也非常集中,如果数据利好,短线欧元可能会有所反弹,操作上投资者可以关注数据对欧元走势的影响,关注1.3800的支撑表现。

英镑/美元

英镑昨日震荡,英国GDP表现不及预期令英镑一度回落,但是英国经济增长强劲,令英国可能在明年初升息的市场预期,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英镑在1.6850附近的压力情况,如果英镑继续承压,可以尝试性放空操作。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机构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庄锦煌(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