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日本央行 > 日本央行货币政策是否具有连续性值得关注

日本央行货币政策是否具有连续性值得关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18日16:04分类:日本央行

核心提示:美国1月疲软的零售销售和工业产出数据以及对以前月份数据的下修,揭示了美国增长动能在去年末有所减缓。近期指数走弱也有所体现。

外汇商品市场

今日亚盘早间澳洲联储纪要显示,看到进一步迹象表明刺激政策带来效益。在一段时间内保持利率稳定可能是最谨慎的做法。那么这一消息对汇价指引较为中性,还能大幅看空澳元吗?

美国1月疲软的零售销售和工业产出数据以及对以前月份数据的下修,揭示了美国增长动能在去年末有所减缓。近期指数走弱也有所体现。

日本央行方面将于日内结束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该事件无疑已成为投资者目前最为关心的话题。而在亚市早盘,日元已先行承压。似乎预示着美元兑日元又将借日银决议发威。

目前市场广泛预计该央行不会对货币政策做实质性调整,继续重申刺激通胀和增长的承诺。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小幅反弹至80.10一线,此处对于美指近期走势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周一美指虽然走得“步履蹒跚”但最终守住了80.10一线。若今日再度维持于这一带,那么80.10这道保护伞很有可能在后市发挥作用。

同时我们提示过80.40为区间内运动的多空分水岭,日内短线我们倾向延续昨日反弹走势,故策略上低多跟进为主。

英镑日元

昨日我们对镑日进行了评估其走势脱离美日指引后先随英镑走强,随后横盘于170.30一带,今日早间日央行利率决议维持预期不变同时日央行表明维持经济评估不变,称经济继续温和复苏。

消息后日经涨幅超过3%,镑日涨幅到百余点现报价171.75一带,日线图表上汇价利用此机会扩大涨幅维持了月初的反弹走势,后市目标或指向172.80一带。日内短线4H上KD指标高位再次拐头交叉向上预计短线将延续走高。策略上逢低进多为主。

黄金美元

国际黄金昨日小阳线报收,整个交易日基本维持在1321-1332内运行,虽黄金连续多日上涨后,尽管当前趋势维持良好态势,但涨势过快故短线有回落风险,需注意段周期图表上的变化,4H图表上MACD正值量能柱开始缩减,随机指标超买区域出现交叉指向下方。

策略上日内短线可待1321-23区域布局。下方目标指向1315-10

操作建议,黄金1321-24介入空单,止损4美金,目标1315-10或自行决定。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