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大利亚货币政策适宜澳币还能大幅看空吗

澳大利亚货币政策适宜澳币还能大幅看空吗

通汇国际2014年02月18日14:33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今日早间公布澳洲联储纪要显示,看到进一步迹象表明刺激政策带来效益。在一段时间内保持利率稳定可能是最谨慎的做法。第四季度通胀数据可能包含一些“噪音”,不过也是一种信号。通胀谜团可能也反映了澳元汇率走低,也受更缓慢的薪资增长影响。

外汇市场

由于昨日美国金融市场休市,时段内市场走势非常淡定,其亚洲时段内由于日本GDP数据差於预期,日元一度出现上涨,不过时段内汇价再度转为上涨,暗示市场对于今日的日央行利率决议的预期可能较为正面。

今日早间公布澳洲联储纪要显示,看到进一步迹象表明刺激政策带来效益。在一段时间内保持利率稳定可能是最谨慎的做法。第四季度通胀数据可能包含一些“噪音”,不过也是一种信号。通胀谜团可能也反映了澳元汇率走低,也受更缓慢的薪资增长影响。

今日基本面关注英国1月消费者物价煮熟年率数据以及欧元区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欧元美元

欧美昨日基本保持了高位的窄幅整理,对于汇价贴近重要压力位置的表现确实体现了市场的迟疑,是一举上破高歌猛进还是回测加油从长计议。故汇价处于1.3700压力附近徘徊观望成份加大。4H图表上汇价围绕14均线交投亦无指明日内短线方向,若日内上破1.3725-40区域走高则目标指向1.3815一线,反之最近支撑或依存于1.3640附近。

操作建议,观望。

澳元美元

今日亚盘早间澳洲联储纪要披露基本肯定央行在此前推出一系列货币政策的成效,即降息主导的刺激政策对经济的回复起到积极作用,或许维持现状更为合理。那么结合汇价来看给出的指引就是较为中性,澳美将步入大区间运动状态。日线图表上日线反弹上行趋势仍完好,短线4H上汇价上行通道内持续新高,或仍指向目标0.9150一带。日内短线汇价主多操作。

操作建议,澳美0.9045做多,止损30点,目标0.9080-0.9150

美元日元

汇价昨日小阳报收,日线上整体的震荡下行格局并未改变,不过4H图表上利用101.40(前期涨幅调整的61.8%位置)一线企稳反弹并最高见102.17,日内需要注意的是日央行利率决议后的行长黑田讲话如出现再次加大宽松力度这样的措辞则汇价可能抓住机会进一步反弹上行,反之中期下行走势延续。日内短线一举图表我们倾向短多布局。

操作建议,美日观望或101.80/70多单布局,止损30点,目标102.30/70

黄金美元

国际黄金昨日小阳线报收,整个交易日基本维持在1321-1332内运行,虽黄金连续多日上涨后,尽管当前趋势维持良好态势,但涨势过快故短线有回落风险,需注意段周期图表上的变化,4H图表上MACD正值量能柱开始缩减,随机指标超买区域出现交叉指向下方。策略上日内短线可待1325-27区域布局。下方目标指向1318/15.

操作建议,黄金1325/27介入空单,目标1318-15或自行决定。

操作建议,黄金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机构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