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美联储副主席候选人或挑战前瞻性指引有效性

美联储副主席候选人或挑战前瞻性指引有效性

汇通网2014年01月13日15:51分类:美联储

据外媒周一(1月13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或将提名前以色列央行(Bank of Israel)行长费希尔(Stanley Fischer)为美联储(Fed)副主席。

从费希尔9月份有关前瞻性指引的讲话来看,如果上述提名最终确认,费希尔在其任期内或将挑战美联储前瞻性指引政策的有效性。

他在这次讲话中称,太多的前瞻性指引会使政策失去灵活性。

费希尔补充说:“我们现在无法知道自己未来一年将会做什么。想使政策太精确是不对的,人们不能指望美联储指明接下来将会做什么,因为它自己也不知道。”

现任美联储副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北京时间上周二(1月7日)经美国参议院最终投票确认为美联储下一任主席。

费希尔的副主席提名若被确认,将接掌耶伦当前职务。费希尔是美籍以色列人。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