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英国央行 > 机构:英国央行可能会修改利率前瞻指引

机构:英国央行可能会修改利率前瞻指引

汇通网2014年01月09日15:22分类:英国央行

周四(1月9日)晚些时候,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将举行月度货币政策会议。目前交易员们普遍预计两大央行不会发生政策变动。不过,Praevidentia Strategy首席执行长Masafumi Yamamoto说,英国央行可能会修改利率指引,以防投资者们对加息的预期愈演愈烈。

按照英国央行的利率指引,该行将维持宽松货币政策,前提是失业率保持在7%之上。不过,近来失业率正在大幅下降,因此存在著上半年即降至7%关口下方的可能性。

Yamamoto说,有鉴于此,英国央行可能下调失业率门槛(例如下调至6.5%),或者是引入一些其他标杆,譬如国内生产总值(GDP)实际增速等等,作为加息的条件。

[责任编辑:山晓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