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日本央行会议纪要令日元再受打击

日本央行会议纪要令日元再受打击

福瑞斯2013年12月26日13:47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当然,目前的日元体弱多病,中短线惯性下跌也属情理之中,所以我们不要去猜测他的头部在哪个位置。按照以往的经验,收盘价持续在10天均线上方运行的话,usdjpy的上升波段就会延续下去。

姜立钧(福瑞斯)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日本央行会议纪要令日元再受打击

圣诞节后的第一天,日本央行发布了会议纪要。这份报告中指出,当前经济的复苏缘于就业的改善并会对消费和房产产生促进作用。显而易见,这份报告中提到的内容对于接下来日本经济继续增长都是有利的,当前的经济增长和通胀上升的势头也有望得到延续。受此影响,早间日元重拾跌势。虽说,这一事件此前行情已经有所体现,其本身也无法令日元持续大幅下跌,但至少对于巩固住日元的跌势还是会起到应有的作用,所以对于此份报告我们也不容忽视。当然,目前的日元体弱多病,中短线惯性下跌也属情理之中,所以我们不要去猜测他的头部在哪个位置。按照以往的经验,收盘价持续在10天均线上方运行的话,usdjpy的上升波段就会延续下去。

今晚,美国会照常公布初请失业金人数这一就业指标,该项指标对于美元以及美股的影响力一般也会比较有限,但由于欧洲国家仍然处于假期之中,所以大家也不能不防。短线很有可能导致美股以及商品货币出现较为剧烈的反映。操作上留意这个数据公布之后,美股和相关品种的表现情况并且相应的做出变化。

黄金/美元(XAU/USD): 横盘震荡,关注1213一线的阻力

黄金短线跌势有所趋缓,很有可能出现横盘的走势。操作上不宜追涨杀跌,加以关注1213一线的阻力。操作上可以考虑择机做空,预计行情在1213到1200这一区间震荡。

 

欧元/美元(EUR/USD): 1.37一线的阻力

上周,欧元在1.3654一线获得了支撑。不过短线来看,欧元反弹的空间应该比较有限。结合4小时图形来看,欧元在1.37一线的阻力较强,操作上可以考虑择机逢高做空。

美元/日元(USD/JPY):美股走强,美日有望触及105.10

美日已经连续多个交易日持稳于104整数关上方。结合日线图的走势来看,由于日本央行对于通胀的态度非常明确且上升势头比较稳定,因此预计短线有望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操作上可以考虑择机做多预计有望触及105.10附近。

(作者系福瑞斯国际金融集团首席市场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