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元兑美元非农公布前依然保持坚挺

澳元兑美元非农公布前依然保持坚挺

汇通网2013年10月22日17:36分类:澳元

周二(10月22日)欧市盘中,昨日澳元美元回落修正此前的涨幅,不过回落幅度非常有限,自最高点到最低点也不过30余点,固然一方面因素是市场确实缺乏推动,但是另一方面也说明澳元仍然相对强势,并没有受到什么卖盘打压。

日内澳元兑美元逐步企稳回升,现报于0.9657附近,由于日内将会公布美国非农数据,预计在晚间澳元兑美元仍很可能维持昨日的整理走势,需要在非农数据公布后才会波动幅度加大。

当前市场预期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数为增加18万,前值为16.8万。此前6月,7月和8月份的非农就业人数,市场分别预期是19.5万,18.5万和18.0万,但是实际结果则分别是16.5万,16.2万和16.9万,就9月份的美国其他数据来看,整体经济数据仍是延续前面几个月的好坏不一,并没有明显好转,不过9月份的失业金申请人数确实是在回落,只是回落幅度也并不是非常大。

换句话说美国9月份的非农就业人数最终符合预期可能已经算是最好结果,而略低于预期的概率反而更为偏大,在当前市场对美联储缩年内缩减 QE政策已经基本不抱什么希望的情况下,不及预期的非农数据则会更加加强市场的观点,并打压美元。如果数据意外非常疲软,恐怕美元的跌势会更加惨重。

如果最终数据结果确实是不及预期,在所有非美货币中恐怕澳元等商品货币会最为强势,特别是此前澳元从4月到8月经历了四个月的下跌,在重要打压因素暂时消失之后恐怕在反弹力度和时间长度上都可能高于其他非美货币。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