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野村:非农数据结果或令年底缩减QE预期重燃

野村:非农数据结果或令年底缩减QE预期重燃

汇通网2013年10月22日10:11分类:美联储

周二(10月22日)亚市早盘,美元日元窄幅整理,现交投于98.20一线。野村证券的外汇策略主管Yunosuke Ikeda表示,若今日晚些时候公布的9月份非农就业报告显示当月新增就业人数在18万人左右,那么市场可能会出现有关美联储将在12月份开始削减债券购买计划规模的预期。

Ikeda说,鉴于每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处于下行趋势中,当月失业率也可能会有所改善。他表示,强于预期的非农就业报告将推高美国利率水平和美元。经济学家们目前预计9月份将新增非农就业人数18万人,失业率持稳于7.3%。

同时Ikeda表示,预计到于2016年3月结束的2015财年,日本仍将处于贸易逆差局面,除非进口能源价格出现大幅下跌。他表示,航空公司的日元卖盘给弱势日元带来了压力,这一模式并没有改变。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