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10月18日涨跌不一

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10月18日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19日10:53分类:美元

新华社记者杨琪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18日涨跌不一,但由于市场担忧美联储会推迟缩减量化宽松措施,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继续保持在低位。

美国总统奥巴马17日将国会参众两院通过的联邦政府临时拨款议案签署生效,结束了持续两周多的政府非核心部门关门。根据这一议案,联邦政府各部门将获得预算运营到2014年1月15日,同时把财政部发行国债的权限延长至2014年2月7日。

尽管如此,投资者担心此议案仍难以解决美国的长期预算问题,而且此次风波给美国经济增长带来冲击,美联储可能因此推迟缩减量化宽松措施,给美元带来压力。

当天追踪美元对一揽子主要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一度下跌至79.50水平附近,创2月以来最低水平,但尾盘与前一交易日基本持平。

投资者目前密切关注将于下周发布的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由于政府关门而推迟发布的9月份非农业部门就业数据将于22日发布。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679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676美元;1英镑兑换1.6160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6158美元;1澳元兑换0.9668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635美元。

1美元兑换97.87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97.85日元;1美元兑换0.9024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021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295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288加元。(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