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16日涨跌不一

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16日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17日07:57分类:美元

新华社记者刘凡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尽管市场预期美国国会两党将在最后时刻达成财政协议从而避免美国政府债务违约,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16日仍涨跌不一。

受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里德当天宣布参议院已达成一项两党协议影响,美元在午盘交易时段对主要货币汇率上涨。该协议将把美国联邦政府的债务上限提高至明年2月7日,并让政府有资金运营至明年1月15日。美国白宫发言人卡尼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对参议院提出的议案表示欢迎。

当天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较为温和,对美元走势影响不大。美国全国住宅建筑商协会1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美国住宅建筑商信心指数为55,低于前一个月修正后的57,但仍在50的门槛线以上。

美联储当天发布的“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延续温和复苏的态势,但华盛顿围绕财政问题展开的两党斗争已给市场信心造成了不利影响。

在汇市尾盘交易时段,由于投资者获利回吐,美元对部分货币汇率有所走低。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533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519美元;1英镑兑换1.5949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5995美元;1澳元兑换0.9555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507美元。   1美元兑换98.74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98.31日元;1美元兑换0.9134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131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328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379加元。(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