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15日对主要货币汇率涨跌互现

美元15日对主要货币汇率涨跌互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16日07:48分类:美元

新华社记者杨琪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于美国国会两党仍未解决新财年的预算分歧,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15日涨跌不一。   美国国会参议院民主党领袖里德14日表示,对民主、共和两党在本周达成协议表示“乐观”。而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14日也表示,过去几日与里德进行了有建设性意义的意见交换,并称可以找到两党都能接受的解决办法。

受此影响,15日早盘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大幅上涨,但由于15日两党仍未达成协议,美元涨幅收窄,并对英镑日元跌入下跌区间。

当日追踪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一度上升至80.703,为一个月以来新高,随后小幅下跌至80.70。当日美元对欧元汇率也曾触及两周来最高水平。

另外,当日公布的经济数据对美元造成一定压力。美国纽约联邦储备银行15日发布的报告显示,10月份纽约及周边地区制造业活动指数连续第5个月扩张,但扩张速度降至5个月来最低水平。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519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573美元;1英镑兑换1.5995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5992美元;1澳元兑换0.9507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495美元。

1美元兑换98.31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98.45日元;1美元兑换0.9131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095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379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351加元。(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