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11日涨跌不一

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11日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12日07:47分类:美元

新华社记者杨琪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11日涨跌不一,不过从一周来看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上涨。

美元指数一周上涨0.4%,是过去五周来的首周上涨。其中,美元对日元上涨0.4%,并在11日触及10月1日以来最高水平。然而,分析人士普遍认为,在美国国会两党就提高债务上限达成协议前,美元仍将承受压力。

美国总统奥巴马11日与国会参议院共和党人就预算僵局谈判,以期尽快让政府重新开门。另外,奥巴马和众议院共和党人10日在白宫就短期调高债务上限方案进行谈判,从而迈出化解财政僵局有意义的一步。尽管最后并未达成一致,但双方同意继续协商,努力打破僵局。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密歇根大学和路透社11日联合发布的报告显示,由于政府关门影响消费者对经济前景的预期,美国10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降至75.2,为9个月来的最低水平。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553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535美元;1英镑兑换1.5960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5978美元;1澳元兑换0.9469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459美元。

1美元兑换98.49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98.14日元;1美元兑换0.9114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105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344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395加元。(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