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欧洲央行 > 欧洲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经济复苏逐渐稳固

欧洲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经济复苏逐渐稳固

汇通网2013年10月02日21:55分类:欧洲央行

核心提示:欧洲央行维持再融资利率0.5%不变,符合预期。目前市场普遍预期,德拉吉很有可能在新闻发布会上再出打压欧元的言论,外界普遍认为欧洲央行将在年底之前推出LTRO举措。

2013年全球一周议息情况(9月30日-10月4日)

周三(10月2日)欧市盘中,刚刚公布的欧洲央行维持再融资利率0.5%不变,符合预期,欧元美元反应平淡,交投在1.3518附近。稍后重点关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在北京时间8点30分的新闻发布会。汇价届时可能会出现较大幅度的波动。

具体数据显示,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定,0.50%,预期0.50%,前值0.50%。欧洲央行同时将边际贷款利率维持在1.00%不变。欧洲央行同时将存款利率维持在0.0%不变。

目前市场普遍预期,德拉吉很有可能在新闻发布会上再出打压欧元的言论,外界普遍认为欧洲央行将在年底之前推出LTRO举措。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