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澳大利亚央行 > 澳失业率6-9个月内将触顶 央行11月或降息

澳失业率6-9个月内将触顶 央行11月或降息

汇通网2013年09月12日13:51分类:澳大利亚央行

澳大利亚安保资本投资(AMP Capital Investors)首席经济分析师SHANE OLIVER周四(9月12日)称,(澳洲就业)数据的确比预期疲弱许多。出于同样原因,这些数据的确也起伏很大,我认为数据整体上说与就业市场持续疲软的状况相符,失业率在升向6%。

他还称,“数据没有太大的意外之处,我想关键在于信心能否保持,未来6-9个月内的某个时候,我们将看到失业率触顶,然后开始回落”。

OLIVER表示,先前在消化降息前景方面,市场操之过急,现在风险依然偏向下档。目前,澳洲联储看起来很有可能不会在10月采取任何行动,这些数据导致11月有降息的可能,但在降息前,还须有更多疲软的数据。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