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兑美元窄幅整理 基本面前景较为乐观

欧元兑美元窄幅整理 基本面前景较为乐观

汇通网2013年08月28日13:03分类:欧元

周三(8月28日)亚市盘中,欧元美元窄幅整理,现交投于1.3390附近,技术面看平。日内数据方面,关注德国9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美国7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事件关注叙利亚局势进展。

周二欧元兑美元震荡上行。隔夜欧市公布的德国商业景气指数好于预期,令市场看好欧元区经济复苏的前景。此外,意大利内阁政府8月26日有惊无险地通过了一系列缩减公共开支的措施,并未受到中右翼人民自由党方面威胁要让联合政府倒台的冲击。这两条利好消息对欧元构成一定提振。

今日投资者可继续关注德国9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若数据好于预期,料将提振欧元。此外有关叙利亚局势的进展也值得进一步留意。

技术面上,欧元兑美元日线图指标看平,KDJ、RSI、MACD指标横向走平。策略:建议谨慎观望。

欧元兑美元窄幅整理,基本面前景较为乐观

欧元兑美元日线图显示:

欧元兑美元窄幅整理,基本面前景较为乐观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