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兑美元微幅下挫 关注德国IFO商业景气指数

欧元兑美元微幅下挫 关注德国IFO商业景气指数

汇通网2013年08月27日09:11分类:欧元

周一(8月26日)纽市尾盘,欧元美元微幅下滑至1.3365附近。纽市美国耐用品订单疲软,不过并未改变美联储紧缩预期,因此利好欧元有限。汇价日内整体在40点的小幅区间内波动,关注周二(8月27日)德国IFO商业景气指数,新加坡华侨银行分析师表示,该数据或将对欧元构成进一步支撑。

近期德国央行官员的言论抛离了此前的降息论调。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成员魏德曼周一称,央行不会将低利率政策维持数年,且央行已经做出许多努力来控制金融危机。日内魏德曼的言论并未对欧元走势构成影响。

技术面日图上,汇价暂时受阻于1.3400关口关键阻力,若能有效上破则有望上测8月份高位1.3451阻力。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