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美元兑日元徘徊97关口 后市谨防进一步下挫

美元兑日元徘徊97关口 后市谨防进一步下挫

汇通网2013年08月28日13:03分类:日元

周三(8月28日)亚市盘中,美元日元震荡整理,现徘徊于97关口附近,技术面看空。日内数据方面,关注美国7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事件关注叙利亚局势进展。

周二美元兑日元大幅走低,隔夜受叙利亚政府被指对叛军使用化学武器,市场预期西方国家可能将对该国实施军事干预影响,投资者避险情绪高涨,日元因此大获提振。

不过需要留意的是,今日开盘后,日股大幅低开逾2%,但美元兑日元目前对此反应较为平淡,尽管昨日的大跌可能已经压缩了美元兑日元的下跌空间,但后市仍不排除进一步补跌的可能。日内日本央行副行长岩田规久男将在当地举行的研讨会上讲话,有关上调消费税和货币政策等方面的话题仍值得投资者留意。

技术面上,美元兑日元日线图指标看空,KDJ、RSI指标拐头向下、MACD指标横向走平。策略:建议逢高做空。

美元兑日元徘徊97关口,后市谨防进一步下挫

美元兑日元日线图显示:

美元兑日元徘徊97关口,后市谨防进一步下挫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