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耐用品订单数据欠佳给美联储缩减政策泼冷水

耐用品订单数据欠佳给美联储缩减政策泼冷水

汇通网2013年08月26日21:49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数据是近期以来出现的一系列糟糕数据之一,这样的形势可能会让美联储(FED)在2013年9月份开始缩减量化宽松(QE)政策的计划濒临险境。

Chapdelaine FX总经理波茨维克(Douglas Borthwick)周一(8月26日)表示,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数据是近期以来出现的一系列糟糕数据之一,这样的形势可能会让美联储(FED)在2013年9月份开始缩减量化宽松(QE)政策的计划濒临险境。

该专家认为,耐用品订单数据并未呈现出积极走势,美国经济数据持续走软,使得任何有关撤出刺激政策的决定持续遭受质疑;在美国经济出现触底迹象或持续改善迹象之前,美联储可能会一直推迟宣布缩减购债力度。

当然,定于下周五(9月6日)公布的美国8月非农就业报告就值得关注,如果数据走强,可能就会支持美联储立即在9月19日结束的议息会议上宣布缩减购债力度。

周一稍早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飞机需求下滑且企业支出疲软,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大幅下滑7.3%,逊于市场预期,并创下2012年8月以来最大降幅。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