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中国宏观经济数据稳中有升 澳元刷新日高

中国宏观经济数据稳中有升 澳元刷新日高

汇通网2013年08月09日13:49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中国7月整体经济状况运行平稳,进出口增速强劲增长,CPI也一扫市场对于滞胀的担忧。这些数据无疑给近期持续走软的澳元打了一剂强心针。后市来看,澳元若能守稳0.91关口一线,短线有望进一步向0.93关口迈进。

周五(8月9日)亚市盘中,中国国家统计局公布了包括城镇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在内的一系列宏观经济数据,结果整体稳中有升。澳元美元受良好数据推动,现已刷新日内高点0.9129。

具体数据显示,中国1-7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年率上升20.1%,预期上升20.0%,前值上升20.1%。中国7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月率上升1.58%,前值上升1.51%。

中国7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年率上升9.7%,预期上升9.0%,前值上升8.9%。中国7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月率上升0.88%,前值上升0.68%。

中国7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年率上升13.2%,预期上升13.3%,前值上升13.3%。中国7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月率上升1.23%,前值上升1.26%。

结合中国日内稍早公布的CPI和昨日公布的贸易数据看,中国7月整体经济状况运行平稳,进出口增速强劲增长,CPI也一扫市场对于滞胀的担忧。这些数据无疑给近期持续走软的澳元打了一剂强心针。后市来看,澳元若能守稳0.91关口一线,短线有望进一步向0.93关口迈进。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