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澳新银行:美元兑日元回撤视为长线买入良机

澳新银行:美元兑日元回撤视为长线买入良机

汇通网2013年08月09日10:44分类:日元

周五(8月9日)亚市盘中,美元日元冲高回落,目前交投于96.60附近,日内继续在96.90附近受阻。不过,澳新银行认为应逢低买入美元兑日元。

澳新银行(ANZ)全球市场研究负责人Tim Riddell周五(8月9日)称,美元兑日元在此前测试了101.00-101.50区域阻力后转为下跌,但此波跌势为修正行情,虽然下行较顺畅。预计96.75-97.25将是良好的买入机会,95.50下方有止损卖盘。预计汇价需要重新上测101.50阻力。然而,这可能仍是自2012年二季度以来强劲涨势的整固行情的一部分,而非重启涨势。

他还称,美元兑日元在经历强劲上涨(自77涨至103)之后,预计更可能的情况是在重启涨势之前进行广泛整固模式。因而,当前价格可能正在形成以103.73为整固区间上限的整固形态。从更长期来看,汇价的下跌应当被看成是买入良机。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