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经常账逊于预期 美元兑日元刷新时段高点

经常账逊于预期 美元兑日元刷新时段高点

汇通网2013年08月08日09:20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亚市早盘,日本公布6月未季调经常帐逊于预期。美元兑日元此后快速走高,现已刷新时段高点96.78。

周四(8月8日)亚市早盘,日本公布6月未季调经常帐为盈余3363亿日元,数据逊于预期和前值。美元兑日元此后快速走高,现已刷新时段高点96.78。

具体数据显示,日本6月未季调经常帐为盈余3363亿日元,预期盈余3930亿日元,前值盈余5407亿日元。日本6月未季调经常帐年率下降20.3%,预期下降6.9%,前值上升58.1%。

由于日本经常帐数据不佳,引发市场对日本央行稍后决议时可能言词偏向宽松的预期,令日元承压。此外,隔夜美元兑日元大跌,一举失守97关口,因此目前技术面也存在反弹修正的需求。预计在日本央行决议前,美元兑日元买盘仍将持续一段时间。当然最终该货币对何去何从,还需视日本央行的表态而定。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