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美元兑日元持续走弱 97关口危在旦夕

美元兑日元持续走弱 97关口危在旦夕

汇通网2013年08月07日14:56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亚市尾盘,美元兑日元在短暂下破97关口后暂时回升。预计美元兑日元若继续走低初步目标可能将是96.00,如果跌破了该水平,就有望进一步指向94.00。

周三(8月7日)亚市尾盘,美元日元在短暂下破97关口,最低录得日内低点96.97之后,目前暂时又回升至97关口上方。就像隔夜提到过的,美元兑日元无法持稳98.5,便将展开下跌。今日汇价的走势也验证了这一点。就目前看,97关口危在旦夕。

预计美元兑日元若继续走低初步目标可能将是96.00,如果跌破了该水平,就有望进一步指向94.00。

另外此前也提到欧元兑日元也有受阻于132.00的迹象,日内欧元兑日元同样实现了下破。明日将会有日本央行利率决议,不过市场预期不会有什么货币政策变动,在日央行方面暂时无所作为的情况下,日元似乎在逐步倾向于反弹修正。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