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美元兑日元考验98.50 若能企稳将或重拾升势

美元兑日元考验98.50 若能企稳将或重拾升势

汇通网2013年08月06日15:24分类:日元

周二(8月6日)欧市盘初,美元日元考验98.50,日内最高至98.58。隔夜美元兑日元虽然再度承压,但幸而未能测试前期低点97.60,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下跌空间。目前,虽然突破了98.50,但能否企稳对汇价走势仍至关重要。若日内收于98.50上方,后市就有望重拾升势。

日内日经225指数收涨1%,日元表现疲软,顺势带动汇价上扬。但技术上,汇价仍没有走出较明朗的行情。因关键阻力位100关口,在前期反弹受阻后回落。从上周五美国非农数据公布之后,汇价似乎走着“二次探底”之路。这一次的反弹,若再度受阻100关口,后市的反弹力度将更为疲弱,不排除继续在100下方弱势整理。

数据方面,重点关注晚间的美国贸易帐数据。若数据表现理想,汇价将能守住98.50的反弹重要点位,反之,继续回撤至98关口下方。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