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美联储埃文斯:不排除9月缩减购债

美联储埃文斯:不排除9月缩减购债

FX1682013年08月07日08:19分类:美联储

芝加哥联储(Chicago Fed)主席埃文斯(Charles Evans)周二(8月6日)表示,美联储"非常可能"在今年稍后就开始缩减其每个月850亿美元的资产购买规模,其没有排除9月开始缩减购债。

埃文斯表示,美国经济基本面"的确非常好",并预期美国下半年经济增长年率为2.5%。

埃文斯称,"我不能预计美联储会在哪次会议上开始缩减购债规模。我们需要美国经济增长加速的更充足数据,和更多的动能。我们距此并不遥远。"

埃文斯还表示,"美联储将会在未来几个或者多个阶段来结束其资产购买计划。当失业率降至7%的时候,美联储就有可能结束其购债。该时间节点很有可能为2014年年中。"

埃文斯预计美联储在结束资产购买时,其总购债规模约为1.2万亿美元。

埃文斯今年为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投票委员。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