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数据洪峰已过 美联储官员喊话成焦点

数据洪峰已过 美联储官员喊话成焦点

FX1682013年08月05日11:31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本周美国几乎没有重大的经济指标待公布,然而一些美联储官员将出面发表讲话,市场参与人士都将悉心聆听官员们对政策的暗示,以判断未来方向。

在上周的数据高峰期过后,本周美国几乎没有重大的经济指标待公布,然而一些美联储(Federal Reserve)官员将出面发表讲话,市场参与人士都将悉心聆听官员们对政策的暗示,以判断未来方向。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外汇策略师Joe LaVorgna在最新的客户研报中表示:

本周数据面将陷入沉寂,市场的相对关注点在于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后首批联储官员的讲话内容方面。

圣路易斯联储(St. Louis Fed)主席布拉德(Bullard)上周五(8月2日)声称,他更倾向于在回收相关政策之前,在下半年延续量化宽松力度,他的观点是否得到其他高官的认同将值得关注。

达拉斯联储(Dallas Fed)主席费舍尔(Fisher)将于本周一发表讲话,结合他此前的鹰派姿态,他是否会站在布拉德这边存在诸多疑问。费舍尔今年不具FOMC政策投票权。

但相反,将于周二讲话的芝加哥联储(Chicago Fed)主席埃文斯(Evans)可能会延续鸽派立场,他也希望美联储能在就业市场回到正轨后再选择退出经济刺激政策。埃文斯是今年FOMC的投票委员。

克利夫兰联储(Cleveland Fed)主席皮纳尔托(Pianalto)将于周三就经济问题发表讲话,作为美联储的中间派,她在先前的讲话中表示,更希望购债行动能够尽早退出。她的观点此次是否会依据近期经济数据的变化而改变将受到市场关注。皮纳尔托今年不具投票权。

周二将公布最新的美国职位空缺和劳工流动率调查报告,尽管这并非能够驱动汇市变革的数据,但我们很清楚,美联储副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对此则是关注有加。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