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元指数走平 美联储决议等事件前市场谨慎

美元指数走平 美联储决议等事件前市场谨慎

FX1682013年07月31日14:47分类:其他币种

周三(7月31日)亚太市场上,美元指数基本走平,澳元则延续跌势。市场等待美联储货币政策决议结果及美国GDP数据。在上述风险事件触发前,市场参与者行事谨慎。

本交易日北京时间20:30,美国将公布第二季度实际GDP初值,市场预期年化季率上升1.0%。周四北京时间凌晨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并发布政策声明。

部分分析师预计,美联储政策声明可能重申削减每月850亿美元的购债举措要依经济前景而定。

目前市场认为,美联储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缩减购债,最早可能在9月。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分析师在其报告中称,"预期声明将强调结束购债计划将取决于数据情况,而不是暂定的2014年中期这一在记者会上提到过的时间框架。"

该行分析师认为,"视数据情况而定的缩减购债计划短期利好美元的程度很可能有限,尤其是美国经济数据充其量喜忧参半。而未来几天将出炉的数据也很有可能是这个情况。"

瑞银集团(UBS)G10外汇策略分析师Gareth Berry表示,美元对于美联储会后声明的反应可能有限,其就何时开始削减购债计划一事很可能维持开放态度。"我们不指望声明出现任何变化,反正不会是实质性的。"

Gareth Berry预计,最终结果极有可能是持观望态度的声明。"他们会重申之前的讯息,即跟我们一样在关注数据。" 

Berry同时认为,周三晚间将公布的美国GDP数据和ADP民间就业报告,以及月底的资金流动最终对美元的影响可能更大。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