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美元兑日元亚盘低位震荡 等待美盘关键事件

美元兑日元亚盘低位震荡 等待美盘关键事件

FX1682013年07月31日11:19分类:日元

美元/日元亚市盘中低位震荡,市场等待关键事件风险释放。盘中数据显示,Markit/日本资材管理协会(JMMA)7月经季调后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50.7,低于6月的52.3;日本7月制造业活动扩张速度创四个月来最慢。

不过,该数据未对美/日汇价构成显著影响。显然,本交易日的重头戏将发生在美盘时段。届时,市场将迎来美国GDP数据及美联储政策决议。介于本交易日的特殊性,需要说明的两点是:其一,一切技术面因素都将被弱化,甚至无视。其二,美联储是否将在9月开始削减购债,美国经济数据支不支持美联储这样做是问题关键。

本交易日北京时间20:30,美国将公布第二季度实际GDP初值,市场预期年化季率上升1.0%。周四北京时间凌晨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并发布政策声明。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